close

 


不小心.又找到一台1989年份的鐵灰的ET8.了解我的人都知道.一到手的車子.一定要把所有毛病.都搞一搞.用一用心情才會爽.這台也不例外.正所謂財去人安樂.但要保存一台經典的車子.是有比要的.這車子放了大約有一年多沒騎沒發.但用布蓋著.但終還是擋不住風雨的無情.風雨是無情的.但我是有心人.用推的來到車行



這車的外表不是很优.可是大致良好.加上越來越少.也貴.就要好好的用起來



車的左側也有傷痕.



頭燈的英勇.正像抬頭挺胸的戰士



里程數是52289.以1989年的車來看.這是很少跑的.一年不到5000.因車主是一位50多年歲的家管.平日都買買東西而已.所以跑的不是很多



先把五油三水全都搞他一次.讓車車得到最基本的看護.黑油是最基本要用的.換下來時.油還算乾淨.放了很久.可見這台車体質上還可以



抱括了尺輪油也是很重要的.有些人都沒注意到四行程的也是有這油.請大家要注意.50元左右



放很油了.汽油一定會變質.所以連汽油也一起換掉.以免進入化油器內.但等等化油器也是要搞的項目.但我就是堅持要換.才能用到最好.就跑去加油站搞了5公升回來換



空氣慮清也是重點之一.把舊的也換成新的上去.以保持品質.



化油器部份


也來個大拆洗.把他高底油嘴都清清乾淨.好讓車子順暢



電平也換了一顆.現在 漲的不像話.只是沒法子.要好就要花.



好了.做好大致上的保養.應可以發動了.可是打發時.聲音很正常.可是這發都發不動.這就怪了.經檢查電路方面.很快的就找到了原因.原來是高压線圈.其中一條電線斷了.可能是被老鼠咬的.就把他接起來了.可以開始發了.



搞定.....真他媽漂亮的聲音.安靜穩定.至少是我看過車中引擎少數的好.連老板用好 以後.都讚不絶口.這老闆要求很高.連他都說讚.那就真的好



連老闆都說好.我也順便幫他打個廣告.在中和的景新街.價錢不高也不底和別人一樣.只是這老闆很會解決和發現問題.同樣價錢這就夠了.很多老闆都很會膚沿.但這老闆不會.還會把原理跟你說明.無形中也學到一些皮毛.如中古車的引擎.真有一百分.我給這台96分讚


我的好朋友.Et8這車種是好車一台.越來越少.也越來越貴.有時比新的還貴.你想騎一台日本車種不如搞一台這車來騎.很保值也很正點.花一點小小的心血.你會成為焦點.不一定是別人的焦點.至少也是自己的焦點.讓自己爽一下.對自己好一點.在人生的旅程中都是必要的.我們無法成為那些有名有利的人.至少我們活的心情快樂.我們安寧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.我們得到我們的快樂.有一點很重要.別去防礙到任何人.包括你的愛人.也別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.因為那只是別人的看法.和你一點關西都沒有.嘴是別人的.身体是自己的.了解嗎.對自己要好一點.這才是真實的人生.我的朋友.一定要相信自己.對自己好一點.每個人都對自己好.讓自己心情好.我們的社會也會好一點.相信自己.相信台灣.為自己加油.為台灣每一個人加油.我愛你們.永遠


 


未完待續.下集頂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在搞這車的同時.我又找到了一台正1998年份的車子.只是不這麼优.看我的吧.我先放話.我又在要自己大搞一下.話要先放.以免自己沒心搞.看倌等著看吧.給我一點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tu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