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自從開版到現在.深得廣大的網民的閱覽.總共123人閱覽.有五人留言.激起我再接再利的寫下去.真心感謝那些來過這兒的好朋友.真心祝福他們今天要說的是烤漆的方法.但是否適用每人個人.請自行考量.方法是大同小異.但手法是因人而異.只能是自己的選擇.但學到真的是爽到.因這是位於中和賣汽車烤漆的老闆.親自口述.同時用iso90000000000000的量尺.做為調漆的標準.看倌請了這是初磨時的樣子



.只用砂子打磨 1.補土和中途底漆補土大約就是.把車身任何不平整的地方.把他用平.等候乾燥.打磨.完成以後中途底漆的角色.極為重要.這麼重要法.上漆前不來這麼一道.任何的好漆.都會穿透.等烤漆乾了以後會變成牛皮膏藥.一塊一塊的.所以很人自己烤漆時這一塊沒注意到.會很難看.補土80元.中途漆180



http://vespa.userclub.net/viewtopic.php?f=14&t=9420.這是照片的出處借用一下.大家可以去看看.比我更多的資料.如有問題請告知.我會拿掉謝謝



中途漆大都是灰色的.一噴上去.也比較容易著色上去 這是上補土的情形


 德國品牌STANDOX施得樂塗料.感覺很不錯.我要求老闆要配出法拉利紅.老闆拿了色卡讓我看了一下.我說這是這色.老闆把色卡背後的一些塗料的數字.東加西加就把法利紅用出來了.真利害.這紅也是很熱門.絶不是單一色彩就有的



.一粒700元 金油二缶550元.這金油不知是什品牌的.也是跟老闆一起拿來的



.噴起來很不錯 上了金油.感覺還不錯. 這就是法拉利紅.色澤很鮮艶.騎在路上.常常是驕點.倒不是他的是法拉利紅.而是不加油.就會熄火.讓我沒事就要架車.用採發的方式啓動.所以常常成為驕點.看倌明白否



 請注意所有的重點都在這兒.前面的看不看不重要烤漆大法:


 1中塗低漆:加香蕉水以20-25左右充分混合


 2乾燥以後用600-800水砂紙打磨一次


3油漆以一公升加半公升的硬化劑加半公升的香蕉水比例調合 上二到三層.充分過色.讓車子看不到原本的色澤就可


 4放置一陣子.稍做觀查.等快乾時.以金油2硬化劑1.的比例.噴上機車 在等快乾時.再噴等二次.就可以了


這是車子剛烤好一星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tu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