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我的T5.前輪騎起來卡卡的.同時出現一些異音.而且越騎越大聲.是金屬磨擦的聲音.加上前輪有點小晃動.連著二天有此情形.一下班吃完晚飯以後.就趕緊把車用到車行去用用.老闆一聽二話不說.馬上就把症頭很快的就找到了



這是前輪......廢話


 




按程序把前輪先拆下.裡頭是煞車皮.看起來.也是快沒了.所以等等會一起換掉




煞車皮要把它先行拿下.以便其它的作業




在由前輪作業.老闆拿了一個鐵條.先往軸心.打了幾下.東西就用出來了



就是這東西壞了.滾針培林.一但壞了.會產生很多很多的小鐵削.所以會有金屬的聲音.在騎下去.前輪最後會卡死.連推都推不動.我在騎來修車時.就遇到了.差一點就到不了


 




培林.很重要的東西.拆下來以後.先確認是否滑順.經我的手去試了一試.感覺不好.略有卡卡的.二話不說.換




老闆正在上油.把東西再用回去




這是培林.日本做的.在品質上因會比較好




一樣東西換.拆下來換了三樣.也沒法子. 煞車皮450+滾針培林350+培林250=1000.連工搞定.用好以後試騎的感覺.真的好騎多了.


我的好朋友.沒事先行檢查一下吧.壞在路上.很少有車行可以同時有零件備著.不妨自己先發現



 


 


這是我專門修車的車行.


中和景新街285號.我一直都在這用.我也很推薦.如我前頭說的要同時有零件備著等的車行很少.大都要你放車.等零件.這些零件都是很少壞.很耐用的.但這車行就是有備料.所以我推薦囉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tung123 的頭像
    cctung123

    我童哥的部落格

    cctu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