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超級好友-小白.把他年過70老丈人的野狼送給了我.剛好是假日.就趁時間把車拖出來整理一下


來到了小白的停車場.我很容易就看到這車.就從草叢中拖出來時.看起來各項東西都很完備.就一個人在沒氣的情況下.推車推了1公里左右.太陽還滿大的.流了不了汗.但看到這車如此完美.心就爽了一點.東看看.西用用.不是我能力可以讓他發動的.所以只能推給店家用


 



到了車行以後.老闆從最基本的電路清清.看看電平有電否.結果當然是沒有囉.




但基本上沒有壞.所以加些水.等等充電


 


在來是化油器的清先.這老闆還不錯.做的很仔細.也還專業


用好電平以後就把電平用起來.等待等等在來發動


 


同時也把鍊條和各項的機械做一些調整


煞車油很重要.一直以為咬死了.但換一換油......還好的.省下一些錢


.


前前後後用了快五個小時.也換了一些消耗品.快三張小朋友.但聽這引擎聲只能讚揚.沒話說


 


因為才跑多少.大家可以看看.6.70歲的人.騎著車真有些吃力.真的很少騎


因現在大都以t5.做交通車用手打檔的.今天騎了一下.好不習慣


在大安活動中心前特別停下來照一些特寫.來嘉惠看倌.還不錯吧


有一些生锈的地方.等有時間在來搞一搞.目前沒考慮要自己整理.但也沒想要給別人去用.


 


就是當作上下班時的工具.問了一些.大都說野狼是省油第一的.一公升40公里沒問題.真的是太好了.我的T5.超吃油的.一公升20.整整相差一倍




野狼這車形.是我從沒有過的.雖然很多5.6年記的人.年輕時都有過一台.但我沒這樣的經驗.騎乘時的感受.也還不錯.加速中上.加上大輪胎彈力騎起來還不錯.剩下的是 坐椅.還不是很習慣.目前就先代步.等有機會在好好大整一般


目前車子已經開始做為我上下班的交通工具.車子很順暢.加速還可以.它又激起我環島的想法.我想會吧.有一天我會騎著這台車.看看台灣的個個角落.也許我會發現很多事.我也會告訴你.我很想告訴你.如果你有一台機車.和一頂帳篷.加上你有一些時間.和少許的錢.你就出發吧.


你也會和我一樣.為那些不曾有環島夢的人.感到很可惜.


不論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.你都要來一次.一年8700小時.你連72小時都不能留個自己.那你的人生不會是很快樂的.


短暫的脫離現況.對很多人是必要的.由其是女性.每天想的都是別人的事情.包括老公.小孩.家庭.但從沒有問問自己想要什麼.


相信我.好女孩們.給自己一點空間.跟老公.小孩說一聲.和自己的死黨們.組一個團.出發吧


相信自己.相信台灣


為自己加油.為台灣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tung123 的頭像
    cctung123

    我童哥的部落格

    cctu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