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很喜愛照相....


搬來這快10年了.由於我喜歡照相.才得以把這些年來的-花園.如滄海桑田般快速帶過.故有物外之趣.令人回味再三.也道出時間的不留情.好好把握當下.趁年輕時多走走看看.也要多為自己留下一些照片.同時對自己好一點.事情不要計較太多.人生才會快意..來吧照片會說故事


這天尚未搬進來住.只是先來看看這屋子.也順道打掃一下.空空如也.



沒多久.心想小花園空虛的.加上小孩還小.同時只有一個人.就買了一隻狗來陪小孩.當然也是自己很喜歡狗.所以.只是這狗.喜歡跳到別人家大小便.最後不得以送人了..但也很感謝他.陪伴我一年半的時間



狗走了.又空蕩起來.就加上一些小花小草.同時來個小泳池.總是在夏天時和小女跳進去總玩的很高興.在草地上我也總陪他打滾.我內人總是說.是二個小孩.但我總感到滿好玩的



之後又在加上一組南方松的花架.讓葡萄爬上去.這乾淨的感覺.....真讓人感到很舒服



我想連這小子.都感到很舒適.



幾個月後在從另一角度再照一張.花草一直增加.目前看起來也還不錯.....只是...


 



隨著住進來越久.東西 也越多.加上環境的改變和時間的不多.花園有點寂寞



想做一些改變.在花園上做一個摭雨棚.就把花架給拆了.用那些材料打造個棚子



這空間可以放很多的東西.心理感到很高興.只是沒多久的時間........



 


不多久就變成我個人的工作室.照相時因拉了一台機車.搞的亂七八糟.但目前也打掃好了.......


隨著時間和天氣的變化.這小小的花園他變了.彷彿是個蒼老的.......但我總想法子去維持


花園的美好是在於自己是否用心去維護.如同對人一樣.












雖然沒法子和從前一樣.但也不能讓他太亂.至少我用心的去對待花草.他必然回報.小花小草慢慢長大.如同對人一樣.你用心的對待.才會讓人顯得更嬌柔.



動手吧.把自己的小花小草好好對待和照料.他必然會回報.從無例外.


以上照片是10年來的變化.有凋零有紊亂.有開花有結果.但終會蒼老.好好珍惜美好的時間和青春.因為他不會在回頭找你..我的朋友加油.任何事別讓自己感到沮喪和沒信心.相信自己.很多不如意的事.有一天他會過去的.


你要做的就是給自己信心.給自己力量.對自己好一點.才能走向光明的自己.我的朋友.我愛你們


為台灣加油.為自己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tung123 的頭像
    cctung123

    我童哥的部落格

    cctu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